Attractive

我好怕,我真的好怕。

雷中心混邪一个
爱好私设
无车不成活
拒绝给任何角色洗白
吔我红烧肉啦!

【安雷安】听说假酒和月考更配哦

【校园paro,我自己都不知道剧情是什么】

【高三学生设定,雷狮大概就是十七岁半x】

【已经在一起的设定】


【听说假酒和月考更配哦】

1.

可能每个人都有过这样的经历——


在闹铃声中醒来,本想着再多睡一分钟,结果再次睁眼之后发现自己已经多睡了二十个一分钟。


如果这种事情发生在雷狮身上,他可能会直接倒下去接着睡——反正也晚了,还不如饱饱的睡一觉。


事实上,叫醒安迷修的那通电话就是雷狮打来的。


“安迷修,说好的一起去考场呢,我怎么找不到你啊,还是说,你现在还在睡觉呢?”


安迷修此时正将开着免提的手机放在洗脸池旁边一边听雷狮说话一边刷牙,听到雷狮的问题后他含糊不清的“嗯”了一声,吐出满口的泡沫之后打开水龙头开始洗脸。


“行吧,我先去考场了,放学以后我拉上卡米尔我们一起去喝酒。”


安迷修抓起手机刚准备开口拒绝就看到自己设置的壁纸飞出来。


通知完就挂电话,看起来像是雷狮会干的事。

【心情复杂·安迷修限定版】


在赶往学校的途中,安迷修发现自己比任何时候都要爱自己的这辆车座下面被雷狮贴了一张彩虹小马贴纸的摩托车。


成年真好,有驾照真好,有机车骑真好。


2.

雷狮只觉得自己的头要炸了。


早上第一科考的就是语文,然后是英语,数学……反正麻烦的学科全都堆在一起。雷狮不知道学校是不是故意这么安排的,他现在真感觉自己的大脑就像中了病毒的电脑一样糊成了一堆乱码。


考试终止铃响起,雷狮如释重负的bia在桌上,正正的压住了语文试卷,结果导致收卷老师在他身边徘徊不前,纠结着自己到底是先把雷狮叫起来还是直接把被压住的试卷从雷狮鼻子底下抽出来。


最后,是先出考场找了一圈没有发现雷狮又跑回来的安迷修用尽各种办法生拉活拽将被压得惨兮兮的试卷抽出来递给收卷老师,她才得以继续她的收卷工作。


试卷是一码事,只是趴在桌上的雷狮好像真的睡着了。他的下巴抵在胸前的手腕上,双臂在桌面上张开又圈回来,就好像在比一颗巨大的心。


这个睡姿让安迷修想起了儿时家中养过的一只黑猫。那只黑猫的毛色很少见,就是黑色中透着一点淡淡的墨蓝色。它睡觉的时候总爱趴在地上蜷成一团,两只前爪紧紧地团在胸前。


如果无视雷狮的手肘和胸口的距离,那就和记忆中黑猫的睡姿没差了。


真像啊。想着,安迷修忍不住侧过身低下头去看雷狮的睡颜。


那双紫眸闭上了,浓密的睫毛交错在一起,随着雷狮的呼吸轻轻地颤动着。


如果只看睡相的话,还真没有办法把此时的雷狮和那个扛着一把大锤从街头砸到街尾的恶党联系在一起。安迷修伸出手,将食指放在雷狮的鼻子下面想要感受他的呼吸,而后者就像突然给人踩了尾巴的猫一样猛地从梦中醒来,自然看到了某人伸到他鼻子下面的爪子。


“安迷修,你他妈以为我死了,是不是?”


“不是,雷狮,你听我解释……”


雷狮黑着一张脸,直直的瞪着安迷修,就像犯了起床气的雄狮看着一只误入自己的狩猎范围内的兔子。


下一秒,雷狮一把拽住安迷修的领带就吻了上去。


在考场的角落里,孤独的收卷老师已经完成自己的工作。她揉了揉眼下深重的黑眼圈,将手里厚厚的试卷们装进袋子后和往常一样准备转身离开,然后就看到考场另一端的雷狮和安迷修。


“咳,那边的两位同学,考试已经结束,请离开考场……我不是叫你们打架!”


其结果就是雷狮和安迷修被收卷老师拎出了考场。


3.

雷狮和安迷修找到卡米尔的时候,卡米尔刚刚从考场里出来。


没有什么特殊原因,就是监考老师在地上发现了一团写有答案的小抄,硬要始作俑者自己承认才肯放他们走。最后还是隔壁考场的老师于心不忍跑去叫来了年级主任丹尼尔先生这场闹剧才算收场。


“所以说,最后那个作弊者承认了吗?”安迷修专注于听卡米尔说话,完全没有注意到一旁的雷狮正从一个不易察觉的角度将他的机车钥匙顺出来。


卡米尔发现了雷狮的小动作,然而他只是耸耸肩,什么都没说。


“年级主任都来了还要怎么样啊。对了,卡米尔,要不要一起去喝酒?”雷狮无比自然的将钥匙放进衣兜里,对着卡米尔眨眨眼。


“雷狮你和卡米尔都是未成年吧?”看到雷狮有反驳的迹象,安迷修抢在雷狮之前把他要说的堵了回去,“我知道你只差几个月就成年了,但是卡米尔还是个孩子啊,你忍心就这么毒害他?”


卡米尔原本打算说点什么的,但安迷修的说辞让他一时语塞。仿佛是突然感受到世界的恶意,卡米尔把脸埋进围巾里,默默地收好东西。


“算了吧,大哥,我不去了。就是想拜托你回来的时候帮我带一些布丁,可以吗?”


“咦?当然可以啊。”雷狮看着卡米尔远去的背影,那顶跳跃的帽子让他瞬间心疼起卡米尔来。


嗯,是得对卡米尔好一点儿了……不对,是要往死里宠啊。


“现在呢?安迷修?”雷狮转身看着安迷修,而后者明显还在懵逼“咦卡米尔怎么走了我干了什么他是个孩子没错啊难道我要怂恿他跟着雷狮去鬼混吗还是说不关我的事只是他自己不想去啊ashdbchgsafsyu……”,一时没反应过来,只“啊?”了一声作为回应。


“啊什么啊,你还有什么问题吗?”雷狮向后退一大步,晃了晃手中的机车钥匙,“我可走了啊。”


看着那串似曾相识的钥匙,安迷修下意识的摸了摸口袋。


然后,他的脸就红起来了。


“雷狮你,你什么时候……”


“你猜是什么时候。行啦,别说废话,走吧。”雷狮拿着钥匙就大步往外走。

【那一天,安迷修想起了被长腿支配的恐惧】


4.

不出意料的,雷狮喝醉了,而且就是好死不死的大脑死机但还没有醉到人事不省的程度。


也就是所谓“酒后乱性”的最佳状态。


这就苦了护送雷狮回家的安迷修。他除过要看住雷狮不让他搞事之外还要保护好雷狮答应带给卡米尔的布丁,虽然那些布丁是安迷修买的。


机车是没法骑了。带着一个醉汉的情况下,就算骑士的技术再好也没有办法保证能平安到达目的地。看着像只树懒一样挂在自己身上的雷狮,安迷修开始为自己的后半生担忧。


无论如何要让雷狮戒酒。安迷修这样想着,却忘记了对于大部分海盗来说,一瓶朗姆酒的诱惑力可能比一枚金币更大。


出租车的后座永远残留着之前的乘客们留下的气息。女人的香水味,烟味,或许还有那么一点不可描述的味道,全部一齐冲到安迷修的鼻腔里,这让他感到一阵本能的厌恶。


雷狮家距离酒馆所在的街区还是有些远。雷狮终于闹腾够了,就像一只初生的小狮子,倚在后座的靠背上打盹。


安迷修本身也被雷狮强行灌了几杯,当时没什么感觉,后来扛着雷狮走了一阵又闲下来,酒精开始慢慢地发挥起它的作用。


对于安迷修来说,那真是一种令人崩溃的体验。数十种感情,裹搅着记忆中那些破碎的片段在他的脑中缠绕成一根诡异的线条。


哦,难怪有人说酒能使最坚强的男人落泪,也能使最柔弱的女子充满力量。安迷修现在就很想无缘由的大哭一场,直哭的让孟姜女都自愧不如的那种。


安迷修给卡米尔发了短信。没什么,就一句“劳驾给我们开个门。”


雷狮身上并没有家门钥匙。安迷修欲哭无泪的扛着喝醉的雷狮站在他家门口吹风,因祸得福,晚上十点的夜风有些凉,吹得他多少冷静了一点。


有那么一会儿,安迷修真觉得自己对雷狮的爱,坚不可摧。


5.

第二天早上,雷狮是被宿醉后疼的仿佛要裂开的脑袋叫醒的。


考试昨天就结束了,今天上课,他大概可以理直气壮地和老师请个假。雷狮抓起手机刚准备给自己的班主任发邮件,打开就发现安迷修给他发了邮件。


“那个,雷狮用不用我去接你?”


雷狮揉了揉乱糟糟的头发,打下一句“我今天请假”后又逐字删掉,换成“为什么突然想起来接我?”


一分钟后,安迷修回信了。


“你昨天醉得很厉害。”


少侠你是不知道请假这种东西吗?雷狮在心中默默槽了一句,缩进被窝里最后挣扎了几秒钟之后扶着沉重的头坐起来,开始穿衣服。


“行吧,我准备一下。”


笨蛋。雷狮透过房间的窗户看着楼下正坐在机车上啃面包的安迷修,嘴角勾起一丝自己都没有觉察到的弧度。


6.

在学校里被头痛和反胃折磨的快要死掉的雷狮开始后悔自己早上为什么要想不开没有请假。

【END】


评论(4)

热度(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