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ractive

我好怕,我真的好怕。

雷中心混邪一个
爱好私设
无车不成活
拒绝给任何角色洗白
吔我红烧肉啦!

【凹凸/段子】我们凹凸一高学生有志气·05

【所以你们猜猜那个屁股的梗来自哪里】

01

雷狮是真觉得学校的分配制度有毛病。

一栋教学楼,理科在左半边,文科在右半边,中间一线教师办公室隔开。

这叫个什么事。

02

“这不错了,起码班号是连起来的。上学期不是更惨,单号在这半双号在另一半。”

银爵想起紫堂幻班号是隔壁班但其实人在走廊另一边的狗血安排就觉得虚。

03

嘉德罗斯:所以说为什么老子上厕所要跑到走廊对面?

04

哦,忘了提,在这栋奇葩的教学楼里,走廊两个尽头都有厕所,女左男右。

05

分班结果出来,雷狮和格瑞同班,位于二楼;银爵和安迷修是紧挨在一起的邻班,位于三楼;嘉德罗斯比较惨,跑四楼去了。

06

“这不挺好的嘛,你多爬楼梯锻炼锻炼,没准就把体重变成你这个身高应该有的样子了。”

“雷狮你怕不是想打架。”

07

去教室报道的安迷修看着坐在里面的班主任陷入沉思。

那么灵动的一个名字怎么是个糙老爷们啊!

银爵过来拍拍安迷修,安迷修看向银爵那边站着指挥学生打扫卫生的隔壁班主任,思绪万千。

08

“我是真觉得我们俩的班主任应该换换名字。”

09

但好像也不用换。安迷修的班主任虽然是男性,但为人佛系,十分温柔体贴;银爵的班主任是级里出了名的泼妇,自我高潮起来谁都拦不住。

安迷修/银爵:相拥而泣。

10

雷狮和格瑞那边还好,摊上原来的隔壁班班主任了。雷狮看着走进来的班主任心中松了口气,毕竟原本教他们英语时此公的包容度是公认的好。

然而,当这位“和蔼可亲”的英语老师直接让一群打闹的学生出去罚站之后雷狮就知道错了。

11

回到公寓,四个人抱团取暖互相诉苦,就听嘉德罗斯憋出来一句:“你们谁有我惨。”

“你班主任是年级主任吗?”

“不。”嘉德罗斯看着窗外飘过的云朵抹一把心酸泪。“是副校长。”

12

格瑞/雷狮/银爵/安迷修:看开点,你要坚强。

13

当天下午,格瑞和安迷修借了胶带和卡纸,又和银爵借了记号笔,往公寓门外贴了个【3-2】。

“这样,看着习惯一点。”

14

开学当天就要开始上晚自习。安迷修坐在下面看着班主任倍儿亮的光头强忍笑意,听得后面的佩利对同桌帕洛斯说:“你看,班主任的头上,有灯柱的反光。”

正好三根。

后来他们班主任多了个外号,叫做三炷香。

15

“所以,你笑出声被罚站了?啊,可怜的小乖乖。”雷狮揉吧揉吧安迷修把他的脸往自己(并不存在)的胸上按,“这么和你说吧,当年未分班时你们班主任就教着帕洛斯了。帕洛斯和我说,有天你们班主任在外面暴晒回来以后,头顶就褪皮了。”

16

格瑞:你们几个快按住安迷修,他要岔气了。

17

“还有一次他头顶上长了几颗痘……”

18

“艹雷狮你别说了!安迷修要笑断气了!你想守……”

飞速按住嘉德罗斯的雷狮。

19

“哥几个,我真不行了……我要是死了,我和你们说……请在每年的清明给我烧多点法棍……”

雷狮十分配合的握住安迷修抬起的手,动情的说:“你大可放心,就连前些日子那几个和我要你号码的女生我也会帮你好好照顾的……”

“有女生和要我号码了??????”

诈尸的安迷修。

20

“当然没有。我骗你的。”

21

“噗嗤”

“格瑞你笑了?”

三双眼睛瞪的贼大。

雷狮的银爵的还有嘉德罗斯的。

“嗯,没忍住。”

22

所以你们倒是抢救一下安迷修啊。

23

如果说之前安迷修是戏精上身,那现在就是真实躺倒。

“安迷修你可别死啊你还欠我三块五毛钱没还呢……”

“雷狮你够了。”

24

实际上能让大家一起心肌梗塞的其实是那张社会实践的表格。虽然法律有规定16岁就能录用,但没有几家用人单位会聘请一个学生去干活。况且时间还很短。

可是学校才不管,那张表格就要有用人单位红红的章才能交回去。

然而比没有盖章的社会实践表更可怕的是丢失的社会实践表。雷狮激情翻找社会实践表到处翻得一团乱,同房的银爵更为NB直接把床垫都给翻过来了。

然而还是没有找到。银爵转头看着正盯着自己的雷狮,准备开门逃逸然而还是逃不了被按着搜身的命运。

“雷狮你别闹,痒。”

“你别给老子动,配合一下。”

嘉德罗斯:你们到底是在搜身还是在内什么?

25

“所以,雷狮,你有什么结果吗?”

“表没找到。至少我能证明银爵黑的相当均匀,浑身上下居然没有一处是白的。”

26

银爵:他扒的我,我是受害者。

27

“所以银爵你不气吗?”

“我习惯了。”

28

银爵——宝宝心里苦,宝宝不说。

29

等到其他几人闹的差不多,格瑞从行李箱里掏出一个边角都压的很平的牛皮纸袋,从中倒出几份社会实践表,还都是盖过章的。

“老师发的时候是宿舍长统一代领,你们忘了吗?”

30

格瑞,全场最良心代领,帮着保管了整个假期不说还拿去书店盖好了章。

就是他那天发现书店有打折,有所准备扫了几百软妹币的书之后书店小姐姐大笔一挥就在格瑞拿的表上盖了章。

31

“格瑞你怎么早不说?”

“我忘了。”

32

其实格瑞是故意的。

33

安迷修说完就轮到银爵。

银爵是不会一把眼泪一把鼻涕哭诉的,但这不代表他就没有想法。

“班主任说我没教养,说我妈一定是个失败者。”银爵看着窗外漆黑的天空,玻璃映出他身体的轮廓。“可是我连我妈长什么样都忘了。”

34

“你犯什么事了能这么说你?”

“我没有在她要我划线的句子下面划线。”

35

日子还长着呢。

银爵的班主任外号黑珍珠,也有叫她黑美人的。和肤色无关,此人任年级主任时曾创下没收所有假期的记录,在银爵他们刚入学的时候就和现任外号老王的年级主任建议取消午休用来做练习。

然后哥几个还是好好过了一个学期的双休。

36

后来几个人才反应过来,现在的老王是最好的年级主任,尽管他说话很难听还事儿逼。

那是后话了。

37

雷狮和格瑞那边没什么好说的,只要不头铁搞事大家都平平安安。

嘉德罗斯也没啥说的。副校长是个私心很重的人,对自己班的人好得不得了,全都亲儿子亲闺女似的捧着。

还把级里分配到的四台风扇全都搬到自己班里了。

38

实际上雷狮想说的是自己和凯莉分到一班的事。他和凯莉认识快十年,对这个姑娘的心情一直很复杂。

凯莉几乎满足了男生们心中完美女友的要求——可萌可御姐,看得了韩剧也打得了游戏,独立不粘人。

所以凯莉从小身边就不乏追求者。雷狮以前也开玩笑说要追凯莉,然而别说追,就是凯莉自己找上门雷狮也不要。

不能要,不敢要,也不会要。

39

“简单来说,凯莉就是一个很厉害的奸商。”

为什么挑不出毛病。

40

刚分班,哪怕是同班同学,除过那些左右逢源的社交扛把子外几乎也是谁都不认识谁。

某次格瑞发现嘉德罗斯没带餐盒好心给嘉德罗斯拿了送去,结果到班门口说嘉德罗斯的名字硬是没人知道。同行的雷狮憋了一阵说:“就你们班戴围巾金毛的那个小胖子。”

41

雷狮说话的时候嘉德罗斯正好从卫生间洗完手回来。

42

说到餐盒,其实是因为上学几个人没时间做饭,就干脆在学校食堂用餐盒打好再带回去吃。几个人的口味几乎是天差地别,各人打各人的。

打饭需要用到饭卡。

饭卡,这个在校服遍地规定发型书包鞋子样式巴不得请个整容师来把所有学生都整成一样的学校里是为数不多彰显个性的地方。

格瑞的饭卡就是标准饭卡应该有的样子。发下来什么样,他拿出来还是什么样,并没有寻常学生的饭卡上会看到划痕之类。简简单单,只有在填写名字的区域用标准的正楷写了自己的名字。

银爵的早期也和格瑞的差不多,恋爱之后在姓名旁边贴了和紫堂成情侣款的小贴纸。

安迷修用晚自习的时间借着圆规的脚在饭卡边缘地带啄出来一个洞,然后把饭卡串到了家门钥匙上。

嘉德罗斯和雷狮一起在饭卡上画了小星星。饭卡表面很光滑,笔画上去很快就会被蹭掉,于是这俩人干脆在饭卡上裹了一圈透明胶带。

就不信你还掉( ̄へ ̄)

43

其实还有餐盒。

其余四人的餐盒都很正常,就安迷修的餐盒诡异。

紫色的盒身,盖上是彩虹小马。

据说格瑞曾经被它逼到破功。

社会小马。

44

“安迷修,没人说你这个饭盒gay里gay气的吗?”

“你是第一个,雷狮。”

45

然后雷狮就开始纳闷大家是怎么忍住的。

46

刚把作业上交就接到手试卷。银爵看着发下来的化学试卷发现少了一页,举手向监考老师示意后监考老师什么也没说默默的把发下来的答题卡翻面。

试卷居然印在答题卡背面。

47

以为这样就完了吗?

英语表示对化学不离不弃。

直接发了一份周报下来,试卷都没有,答题卡形同虚设。

“同学们注意,答题卡上选择题有40道,但是周报上只有30道,你们就涂前30道好了。”

雷狮满心欢喜仔细准备,打算在擅长的听力模块使劲抠分。结果坐了大半天还没动静,就听监考老师一句:“看样子这次的录音没导出来凉了,你们别管听力了接着往下做吧。”

48

日常练习般随心任性的考试。

“答案不是选D吗?我选对了为什么没有分?”

“哦,答案是错的。”

嘉德罗斯:心累。

49

“同学们有哪题需要讲?……13题啊,那个超纲了,你们不用管。……16题,答案都是错的,ABC选项都是对的,不选D的都有分。……25题,这题出的不严谨,高考不会考这样的题。……你们没有要问的了?好把你们上节课没讲完的练习拿出来我们把它结了。”

格瑞顿时觉得自己开学前的复习都是在搞笑。

50

高一下学期开始出现会考,本次会考特别热闹因为有六科需要考试。

理综三科加计算机加历史外带一个闻所未闻的科目通用技术。

安迷修满心欢喜以为自己终于能见见传说中的通用技术老师了,没想到三炷香抱着一沓试卷走进来以标志性的慵懒语调说:“你们得自力更生啦,我们学校没有通用技术老师的,你们自己做做试卷然后考试前天去拜拜庙吧,记得心诚一点。”

51

此外还有一件事。

大家的双休没了,改成单休,周六补课。

重点是补课期间食堂还不做饭。

52

什么时刻想退学费回家?

在这所学校的每一刻。

53

分班后几个人学校里见面的次数就少了,于是每次的巧遇就会变成惊喜。

于是就少不了打招呼的事。

扯到这个安迷修就想哭。雷狮和嘉德罗斯打招呼的方式清奇,这俩熊孩子见面就是拳头碰拳头在闷响中相视一笑然后再互怼几句。这关他安迷修什么事,但为什么每次这俩其中一个遇见他,尤其是雷狮,打招呼的方式emmmm

星期三上午,遇见格瑞,点头擦肩。

星期四下午,遇见嘉德罗斯,胸口挨上会心一击。

星期四晚上,遇见紫堂幻,几句问候。

星期五下午,遇见银爵,拍肩。

星期六上午,遇见雷狮,被堵在墙角揉屁股。

雷狮揉完还拍了一巴掌。

格瑞也路过来着,然而并没有管。

银爵得知后表示安迷修我对不起你,比起想和你一起殴打雷狮我更想拍照去的。

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嘉德罗斯看着安迷修的屁股说:“不是我说你,安迷修,你这屁股看起来真的比一部分姑娘的还好,雷狮把♂持♂不♂住很正常。”

安迷修:???

54

重点是雷狮还点头承认了。

从此之后安迷修背对雷狮的次数屈指可数。

55

新学期新规矩,采用所谓的学习小组制。

所谓学习小组制也就是临近的那么六七个人抱团取暖把桌子面对面挪到一处,从此侧着看黑板治疗颈椎病。

刚开始分组雷狮就飞扑着去找格瑞,然后凯莉也跟着把桌子挪到格瑞旁边。

看着那双深不见底的蓝眸雷狮发现自己背后有些发毛了。

56

被雷狮和凯莉包围在中间的格瑞。

每天在雷狮身上的烟草味和凯莉身上的香水甜香味之间挣扎求生。

57

分班之后银爵就换了计算机老师,是个身材很好的高个子女性。

然后某次计算机课上,银爵的电脑死机,老师下来俯身操作检查。

哦,她当天穿的宽松款T恤。

银爵无意中转头看到之后飞速闭眼然后在心中默念了一百遍的非礼勿视。

【tbc】

评论(23)

热度(2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