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ractive

我好怕,我真的好怕。

雷中心混邪一个
爱好私设
无车不成活
拒绝给任何角色洗白
吔我红烧肉啦!

【安雷/瑞嘉】共犯·序章+01

【啥也别说了我脸疼】

【预告里提到的现世赏金猎人paro,向万年拖更的siftheads制作组致敬】

【abo 设定/安A雷O/瑞嘉双A】

【年龄操作——安25,雷24/嘉18,瑞25(我被siftheads系列的30+温叔迷的神魂颠倒bu)】

【序章】

安迷修坐在沙发里,静静地擦拭着一把格洛克17拆散的零件。

他很清楚,这样的工作绝对不能偷懒——就对于他和雷狮这样的存在而言,武器的状态关系到生存的概率。

从车库的方向传来一阵发动机的轰鸣声。安迷修优哉游哉的擦过手中零件的最后一个角落,将它放到沙发前的茶几上,向后倒靠住沙发背。

先休息一会儿吧。

雷狮执行任务回来第一件事是从冰箱里拿酒喝一口,然后开始才开始寻找安迷修。今天也不例外,只不过雷狮喝的是可乐。

“安迷修,你雷狮大爷我回来了。”雷狮脱掉外套,当着安迷修的面喝了一口可乐之后就把可乐罐子放在安迷修面前的茶几上。“啧啧,看看我对你多好。”

安迷修拿起可乐,故意印在雷狮沾过地方开始喝。

“味道不错。我的意思是,各种意义上的。”

“真是……恶趣味啊,骑士先生。”雷狮横着坐到安迷修的怀里,一手揽上安迷修的脖颈,吻上去。

“不过,我喜欢就是了。”

雷狮似乎忘记了他在一小时前选择喝可乐而不是伏特加的理由。

他还有工作要做……一个委托,来自于那个刚刚被他杀死的目标。

“好吧,年轻人……保险箱里有三十万美金,是我的毕生积蓄,我把它给你……但条件是,你要把那个指使你杀我的人,用最无人性的方式干掉……”

雷狮露出一个微笑——海盗看到宝箱时的微笑——稍稍点头之后,毫不留情的扭断老人脖子。

人性?好东西,但我不需要。

嗯……就让那个家伙多活一天吧。

雷狮站在浴室的洗脸池前,看着镜中自己头发上滚落下来的水珠。

“安迷修,我饿了。”雷狮一面朝外走,一面学着安迷修之前的语调,加了一句——

“我的意思是,各种意义上的。”

【01】

“所以,你们到底是怎么遇到一起的。”嘉德罗斯坐在汽车后座上吃一袋玉米片,把腿搭在副驾驶位的靠背上。

“我不具备讲故事的能力,叫安迷修给你讲。还有,如果你不把脚放下去,我就折断你的膝盖,让你像条狗一样在地上爬。”

“哼,可别吧,omega还是乖乖待着,不要去挑战alpha……”嘉德罗斯吃下最后一片玉米片,习惯性的吮吸指尖上沾到的碎屑。“我想,你给alpha操到求饶的样子可好看吧,雷狮。”

安迷修尴尬的干咳一声。他怎么就想不开没把格瑞拉上呢,要是格瑞在的话他就可以专心开车然后把管教熊孩子的任务交给格瑞。

雷狮并没有理会安迷修的咳嗽。他朝自己身后竖起中指,根本不在乎命中的是嘉德罗斯还是嘉德罗斯身旁无辜的座位。

“老子可是个能把alpha打的满地找牙的omega。”

“真的,别吧,雷狮,我始终记得那次格瑞和安迷修飞去旧金山执行任务……”

“停,嘉德罗斯,你赢了,我怕你了。”

安迷修记得嘉德罗斯和自己提起过那件事,它对于雷狮来说可能是终极黑历史一般的存在。安迷修又咳一声,开始了晚间情感咨询节目式的讲述。

“实际上我三年前就知道雷狮了,罪犯档案,你能理解吧。”

“可以。雷狮说过你曾经是个条子。”

“是的。我知道雷狮的时候,我刚刚从警校毕业。因为他看上去很年轻而同时有十几条罪行指控,给我很深刻的印象……”

这一次轮到雷狮干咳了。就算没有转头去看,雷狮也知道嘉德罗斯那个小崽子在憋笑。

“重点是,那些罪状中似乎随便一条都能让他在监狱里蹲到天荒地老——”

打断安迷修的是嘉德罗斯的笑声。他笑着不断拍打副驾驶的靠背,一直到后面喘不过气才停下来。

“卧槽,年轻有为啊,雷狮。”

“别说我,你自己也不是什么好螺丝。”

安迷修真的想格瑞了,就像他想自己已经去世的妈一样。

“我真的见到雷狮是在两年前。那时我们查到了雷狮的住址,然后上级下命令要全员出动逮捕雷狮,就连我这样只有一年工龄的新手也去了。

“雷狮比我们预计的要难对付。那一次,我记得我们死了十几个人,还有好几个没死但成了残废。重点是,我们还让雷狮跑了。

“那之后,又过了半年。有一个线人,报告了一条消息,说雷狮的性别是Omega。几乎是同一天,我们又接到一个情报说,在一个贫民窟里发现雷狮的踪迹。”

“雷狮,你去贫民窟干嘛?”

“贫民窟里有很多有趣的东西。信我,嘉德罗斯,如果你去过,你也会爱上贫民窟。”

“——当时我的上级命令我们携带诱导剂。我没有带,因为当时的我认为使用诱导剂是一种卑劣的行为。是的,我没有服从命令,甚至,我还考虑过要带一支抑制剂。我在想,如果我当时真的带着一支抑制剂,恐怕我现在还好好的待在条子局。

“和上次一样,又是一场恶战。我们所有人都看到雷狮中了诱导剂,一种觉得自己一定会胜利的自负心态让我们的大脑短路,以至于又一次放跑了雷狮。

“咳,然后就是嘉德罗斯你感兴趣的地方了。丢失雷狮的踪迹后,除我之外的人都撤到了局里。我没有走,因为我感觉雷狮还在附近,只是藏起来了。我也不知道我当时想干什么,只是有一种想要找到雷狮的执念。”

安迷修注视着雷狮,而后者别过脸去看窗外流走的风景,耳尖染上了可爱的粉红色。

“我找了三个小时。在那个污水横流,任何一片阴影里都可能蜷缩着一个正在经历脱瘾的瘾君子,女人们看上去至少比实际年龄老十几岁的鬼地方。

“我找到雷狮的时候,他就像被雨淋湿的野猫一样蜷缩在一条小巷的尽头。我隔他至少还有三十米远就能闻到那股omega发情时特有的,甜丝丝的味道。幸好贫民窟里的alpha大都软弱无力又或者感官迟钝,不然我看到的,可能会是另一番景象。”

听到“野猫”一词的时候雷狮以肉眼可见的幅度颤抖着。

那确实是他和安迷修真正意义上的初见。

雷狮很强大,但这并不意味着他就没有失手的时候。就像是走钢丝绳的小丑,台下无数的观众为你的表演喝彩,却没有人会为你有落下钢丝的风险而同情你。

他当时可算是从钢丝上摔下去了。发情的omega十分脆弱,就像是新生的婴儿一样软绵绵的,稍微用点力就能捏碎。

“我懂了。不会是安迷修你标记了雷狮然后就索性叛变了吧。”嘉德罗斯突然觉出刚才吃的玉米片里有一股狗粮的味道。

啊,他也开始想念格瑞了。

“安迷修什么也没干,就把我送到医院打了一针抑制剂。打完抑制剂还把我带去吃东西,然后就被他的一个同事撞见了,然后,他也成了通缉犯。我收留他之后他也没办法回去了就一直住在一起,到后面就在一起了,就这样,完毕。”

“你果然没有讲故事的技能,雷狮。不,我想说的是,安迷修你是不是傻。”

“他是挺傻的。”雷狮顿了顿,又补上一句——

“你想想看,如果他不那么傻,我现在可能……”

“够了,雷狮,不要再秀了,我已经忍不住要打你。”

“喂,格瑞吗?嗯……嘉德罗斯说你已经满足不了他了——喂你别挂啊,我没说完呢——是的,他说你还不如黄瓜——卧槽,挂了。”

【嘉德罗斯:妈的雷狮我嘉德罗斯今天就要打死你。】

【TBC】

【补充设定:安雷和瑞嘉不住在一起但常年合伙犯罪(……)】

【地点是美国的芝加哥】

【安哥开的车是福特野马GT500,雷狮骑的机车是YamahaR1,在siftheads里分别是Vinnie和Kiro的座驾】

【实际上这里的安性格是有点黑了……毕竟环境和经历真的会影响一个人】

【关于标记——只是体内成结或只是咬后颈为暂时标记,成结且咬破后颈腺体为永久标记,可以切除标记但会很痛苦】

【是时候让你们见识一下我流安雷和瑞嘉的恐惧了bushi】

【每周日更新。没错我要立下天大的Flag】

评论(12)

热度(408)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