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ractive

我好怕,我真的好怕。

雷中心混邪一个
爱好私设
无车不成活
拒绝给任何角色洗白
吔我红烧肉啦!

【刀锤棍】爱我你怕了吗?

【咸鱼酱的点文】

【第一次发贵乱刀锤棍,略虚】

【布伦达是平行世界观的雷狮,就用了名字不是旧设雷狮】

【这是一个关于如何掰弯直男的故事(笑)】

——————————————

嘉德罗斯有点虚,真的。他看看格瑞,发现格瑞顶着张禁欲脸,其实也是正对着雷狮,烈斩护住的位置emmmmmm,是背后。准确说,是背后腰以下的位置。

雷狮扛着雷神之锤站在两人面前,满脸写着的就是不耐烦。

“这意思是你俩要结成联盟群殴我咯?”

不,其实这和我们三个互殴或者我和嘉德罗斯群殴你没有关系,主要是你之前的行为举止让我们根本不敢把后背露给你。格瑞想起几天前自己和嘉德罗斯被雷狮调戏吃豆腐的事就觉得背后发凉,护着后背的烈斩又贴得紧了几分。

后来雷狮自己说,那他奶奶的就是个冒牌货,还把自己之前的名字布伦达甩给了那个家伙。嘉德罗斯气的翻白眼,说是不是冒牌货我们上哪儿查去,再说老子管你是真是假,你得为摸了我屁股还差点把格瑞强了的事负责。

好吧,嘉德罗斯的屁股是可以摸的,不过一辈子只能摸一次。雷狮就觉得十分委屈,感情我堂堂雷王星三太子,宇宙第一海盗,大赛前五人气王,一声令下多少女人争着往床上爬,犯得着和你们两个未成年的小鬼上劲?

反正不管雷狮怎么说,嘉德罗斯非要和雷狮打架,这次就连格瑞都默认了跟着嘉德罗斯起哄。雷狮本身被布伦达四处败坏名声扣上“基佬”的帽子更是憋了一肚子火,也就应了嘉德罗斯。

然后三个人就仿佛玩木头人游戏似的站在大厅一动不动,倒是旁观的裁判球个个紧张过鸡,拦也不是不拦也不是,难做球得很。

雷狮等的不耐烦,想起几天前的奇遇,突然对着嘉德罗斯说:“诶你还别说,之前我看到那个你活还是不错的,就是个儿太小了感觉像个没长大的小……”

雷狮使用挑衅,效果显著。嘉德罗斯大骂一句“渣渣住嘴!”冲上去照着雷狮的脑门就是一棍。雷狮躲开不和嘉德罗斯硬抗,雷神之锤在他手中并不显得笨重,反过来照着嘉德罗斯后腰招呼过去的架势也毫不含糊。

雷神之锤最终并没有打中嘉德罗斯的后腰,拦在中间的烈斩还被格瑞撑着身体一个侧踢袭向雷狮的胸口。雷狮躲避不及时,虽然没有承受全部伤害也还是够呛,撑住雷神之锤咳嗽时喉咙中涌出甜腥的滋味。

“还说不是同盟呢……”雷狮站直身体,对着身后赶上来的卡米尔打出制止的手势。“现在的小鬼都这么出尔反尔的吗?”

“雷狮,你再说下去我可保不准我还有心情给你留全尸。”

嘉德罗斯无意站开和格瑞保持距离,这个举动被雷狮看在眼里,本想再调侃嘉德罗斯几句,看那火药桶已经完全被点燃也就没有继续挑衅。

“全尸?哟,妈妈,我有点怕啊。”雷狮向后伸展开手臂,骨节伸展活动时的声响传到他自己脑海里。“来吧,让我看看本届大赛第一第二到底有多少实力。”

要说这是场奇遇也可以,不过雷狮更愿意把它认作是个白日梦。这没什么,就是传说中的平行世界因为某些原因有了交集,而这个交集就是发生在雷狮身上。

雷狮一觉醒来就发现自己躺在陌生的房间里,怀里还有个毛茸茸的金色脑袋。他好奇的推开那颗脑袋,发现那正是大赛第一的嘉德罗斯。这本该是在战场上交战的人却躺在自己怀里熟睡,这事要有多诡异就有多诡异。雷狮仔细回想前天晚上发生的事,顺手还撸了几把嘉德罗斯的头。

从没发现大赛第一的头发这么软。雷狮撸出了瘾,看着那肉嘟嘟的小圆脸又蹬鼻子上脸戳了几下。ojbk,手感和雷王星姑娘们的胸部不相上下。

想了半天,还是没结果。雷狮分明记得自己前晚是在和卡米尔喝酒撸串的,而且他和嘉德罗斯关系一直不和,怎么突然就大被同眠了?

金色的睫毛颤动着,嘉德罗斯醒了。雷狮内心闪过一句“要糟”,而嘉德罗斯也只打着哈欠从床上坐起来,玫瑰色的被面自他的肩头滑落,露出脖颈和胸口位置分布着的深浅不一的红印。雷狮低头看看自己,方才发现自己也是坦诚相对的状态。

……这不很明显了嘛,雷狮睡了大赛第一。

雷狮本人的第一反应是“操我怎么这么能耐。”,转念才想起“我不是直的吗?”,然后才是“我怎么沦落到连嘉德罗斯都不放过?”

“看什么看,渣渣。活儿烂的要死,下次换我上,听到没?”嘉德罗斯似乎注意到雷狮的异样,整理刘海的动作慢下来。“格瑞今天回来了。我丑话说在前,你要是敢去单独找他,我就让你半个月硬不起来。”

还带格瑞……?

哇刺激。

“不是,我单独去找格瑞干什么?”

“你不知道?”嘉德罗斯捧起雷狮的脑袋仔细端详,年轻的皮肤在清晨的阳光下泛着健康的光泽。“看起来是本人。你是睡懵了?还是失忆了?”

“两种都有吧。”

雷狮想起自己睡了嘉德罗斯的事,胃里开始翻江倒海。他把这归罪为宿醉加上直男发现自己睡了同性后的正常反应。雷狮在性上一直是开放状态的,但这不代表他见到人就要睡。

“傻了傻了,真傻了。”嘉德罗斯絮絮叨叨的穿衣服,雷狮看着嘉德罗斯的背影,想着如果把支撑着这具身体的脊椎折断会如何。

把嘉德罗斯的积分吞并过来着实是一件令人愉快的事。雷狮召唤出雷神之锤对着嘉德罗斯脊椎的位置挥去,被嘉德罗斯唤出的大罗神通棍险险挡下,元力武器碰撞的动静让气氛中的温度发生了一百八十度的转变。

“你不是雷狮,你是谁?”

“我就是雷狮,你之前认识的不过是个冒牌货。”

“你说谎。”

嘉德罗斯只来得及穿上裤子,也好过雷狮一个赤着身体躺在被窝里的。雷狮发现自己是真的愣头青,他确实是不介意光着身子干架,但他起码应该从被窝里出去。照现在的架势,嘉德罗斯只用踩住被子的两面就能把雷狮困在里头,也算是种狗血的败法了。

嘉德罗斯就是这么干的。他先用大罗神通棍定住被子的一角,整个人跨上去折过大罗神通棍压住雷狮的脖颈。雷狮也不是坐以待毙的傻子,在嘉德罗斯压他脖颈时雷神之锤已经换了方向对准嘉德罗斯的后脑勺。

“小鬼,要比比是我的锤快还是你的棍快吗?”

嘉德罗斯看着雷狮,金眸中有什么东西跳了一下。

“当然你快。”

这是嘉德罗斯向雷狮,另一个雷狮,学的。嘉德罗斯并没有雷狮那样戏弄人的兴趣,他只是贴近本能的向身边的对象学了技能。

雷狮没有听出这个双关,还以为嘉德罗斯在向他示弱。正想着这个天上天下唯我独尊的小怪物到底打的什么算盘在向他示弱,嘉德罗斯突然用额头撞向雷狮的鼻梁,雷狮只觉得脸已经不属于自己了,各种酸麻胀痛自脸中心传开,视线范围中有很多闪烁的小星星。

原来眼冒金星是这样的感觉。在雷狮还是个皇子时,没人敢把他打到眼冒金星,就算后来他参加凹凸大赛,也没几个人有这能耐。

“我以为大赛第一不会耍阴招。”

“关我什么事,和你学的。”

在雷狮和嘉德罗斯对峙时,布伦达,另一个世界的雷狮正在在赛场里溜达。他以为自己做了个日猴子的春梦,想找格瑞准备先一步下手气气嘉德罗斯。

布伦达醒来各种伸展运动太极都差不多给他打完一套还是觉得有些不对劲,好像是真的日了整晚的猴子。旁边的佩利说老大你是不是睡懵了咋伸起懒腰还伸个没完了呢而且样子贼像只猫,帕洛斯一把捂住佩利的嘴说老大狗子不懂事瞎说的,您继续。

格瑞被布伦达找到时正和嘉德罗斯干架干得难舍难分。布伦达嘀咕“九岁小孩儿是不是脑子烧了打那么厉害,还想不想做了。”正好给卡米尔听了去。卡米尔有些懵逼,毕竟大赛第一第二干架的阵势仿佛龙卷风摧毁停车场是公认的事实,再说他们打成啥样也不关海盗团什么事。

卡米尔又看看自家大哥,发现他看向格瑞的眼神好像狮子见了肉质细嫩的母羚羊。卡米尔觉得今天的大哥有些不对劲,欲言又止就听到他一句“卡米尔你们在此地不要走动,我去会会那两个瓜皮。”卡米尔想要用无定之躯拽住自己大哥,晚了,人家已经拎着小锤子上去抡格瑞的胸口了。

“渣渣你让开!”

嘉德罗斯正打得尽兴,冷不防冒出来一个布伦达夹在两人中间,仿佛是喝水喝得爽快突然有人端着杯子底一抬,水全撒脸上。

“格瑞难得回来一趟,你这小孩怎么独吞呢,大家多久没在一起玩了♂?”

布伦达抛媚眼的技术实在可以,嘉德罗斯顿时就从半空中落下去扶着墙反胃。再看格瑞,转身就要离场。布伦达挠挠后脑勺,健步追上去用锤柄从后面套格瑞,格瑞反应快瞬间转身烈斩照着布伦达的脑门劈下。布伦达直接往前一跃将格瑞摁倒在地,格瑞以为布伦达要吞并他的积分疯狂挣扎,然后听到布伦达低低的说:“别动,我要硬了。”

格瑞虎躯一阵,真就没动,烈斩从放松的手心中滑落,落到地上发出脆响。布伦达看着烈斩落地,俯身吻吻格瑞的鼻梁。

“乖孩子。”

然后格瑞以额头对着布伦达的鼻梁撞去。布伦达没有防备被撞的怀疑人生,格瑞乘机准备脱身结果重新被布伦达按回去,而这次对方相当娴熟的扯开了他身上的衣服。

“雷狮你——”

“我说你,飘了是不是?不用等到晚上了,就在这里做吧。”

格瑞心里闪过一句“雷狮你他奶奶的是不是假酒喝多了性别都分不清了?”

吐槽归吐槽,他现在很慌,因为他能明显的感觉到这位海盗头子的脐下三寸处有什么东西正顶着他。

格瑞没想到自己有一天会被同性按在地上强,而且强他的人还十分了解他衣服的构成,解开那些暗扣的动作行云流水,格瑞自己脱都不一定能达到的速度。

后来帕洛斯的说法是,当时格瑞看向嘉德罗斯的眼神中居然写满了救命二字,实属惊奇。

让我们把镜头拉向另一个世界。雷狮裹在被子里被捆的像个蛋卷,眼睛也被他自己的头巾遮住。嘉德罗斯带着满身的淤青破口和谜之红印以胜利者的姿态翘着二郎腿坐在雷狮身上为自己处理手臂处较大的伤口,药水直接流过伤口的感觉像是有数以万计的针尖同时扎在上面,嘉德罗斯疼得倒吸一口凉气,倾倒药水的动作有所迟缓。他知道痛觉是生物体自备的危机感知系统,但他讨厌这种会对他造成束缚的设计。

“小鬼,疼的话喊出来让我爽爽啊。”

“不想死就给我闭嘴。”

格瑞已经回来了,就在几分钟之前。不过当时嘉德罗斯已经把雷狮卷进被子里,格瑞就看着嘉德罗斯把自己的床伴绑成蛋卷,然后为嘉德罗斯找来了药水和绷带。

“嘉德罗斯,你有没有想过这家伙说的是实话。他也是雷狮,不过不是我们认识的雷狮——”格瑞伸手在空气中比划了一下,手中拿着的小本纸张边角也跟着上下飞舞,“平行世界,我在很久之前听说过这事。他的到来取代了我们认识的那个雷狮。”

“对嘛,还是格瑞比较善解人意。”

嘉德罗斯烦躁的皱着眉,转身捏住雷狮的下巴,力道没收住,雷狮的脸上多了几道指痕。

“你说你是雷狮,怎么证明?”

雷狮被蒙住的眼睛转转,说:“我,宇宙第一海盗团老大雷狮,根本没必要和你们证明。”

嘉德罗斯看看格瑞,格瑞也在看嘉德罗斯。

本人没错,散了吧。

布伦达强X未遂,因为嘉德罗斯突然把布伦达拽起来了。

“放开格瑞你这不要脸的渣渣!”

“哟,小孩儿你就这么急啊。”布伦达转身抓住嘉德罗斯的围巾把他拽到自己怀里,手就顺着嘉德罗斯背部的曲线往下直溜到圆圆的小屁股上。“莫不是我太久没有疼♂爱你,寂寞了?”

“雷狮我艹你妈——”嘉德罗斯被气到骂了句不知从哪儿学来的脏,抬手对着布伦达脸就是一拳。布伦达没少着过这样的道,嘉德罗斯抬手就知道他想干什么,索性抓住嘉德罗斯伸出的手臂转身把嘉德罗斯面朝下摔倒在地。

“我妈可不是想艹就能艹的。”

布伦达拉着嘉德罗斯的手臂不放,踏上嘉德罗斯的胸口。

好像有人干过类似的行径。为什么说是好像呢,因为当事人已经没了。

没等布伦达得瑟完,烈斩出现在眼前的速度快的像龙卷风。格瑞像打棒球那样用烈斩的侧面照着布伦达的胸口把他抽飞出去,身上未扣好的衣服塌下来。

“格瑞你不要多管闲事。”

嘉德罗斯看着格瑞把衣服往回扣,耳尖有些发烫。也不想想之前是谁把布伦达拉起来的。格瑞想着,再看被他抽飞出去的布伦达,还在地上趴着呢。

“渣渣,还活着没?”嘉德罗斯上前用棍子把趴着的布伦达翻个面,布伦达并没有反应。

“切,不经折腾。格瑞,我们继续……”嘉德罗斯话还没说完,只见刚才还在地上挺尸的布伦达两眼一睁,嘴角神经质的向上飞起,雷神之锤已经招呼到嘉德罗斯的后腰。嘉德罗斯心下一惊向后空翻还是着了半道,想着要不是躲得快腰椎已经折断。

其实不可能的折断的,布伦达根本没下死手。吞并第一第二的积分固然美哉,然而布伦达每次都是抱着“有什么,再同他们玩一玩”的心态,打了那么多场,彼此间都快把招式摸透了,还是没一次真正打出伤害。

“兵不厌诈啊,小鬼。”布伦达趁着嘉德罗斯尚未站稳又一翻滚抓住嘉德罗斯的脚踝直接把嘉德罗斯甩出去打中上前的格瑞,两人倒地之后毫不拖沓的以锤柄摁住两人脖颈,战斗在电光火石之间已经结束。

早知道之前就直接削飞他的脑袋。格瑞想着,其实他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选择把布伦达抽飞而不是直接给他个痛快。

“现在的小鬼真是越来越难管教,不耍点诈你们还没完了?”

其实就连旁边始终观战的海盗团都知道没完的不是大赛第一第二而是自己硬♂插一脚的老大雷狮。

雷狮并不知道布伦达正在另一边同其他两人你是风儿我是沙缠缠绵绵到天涯的打着,他被卷在被子里除了活动受限还热的要死,再看看时间,已经临近中午。

好吧,他承认自己除了热还有些饿。

“小孩儿,有吃的没,你爷爷我饿了。”

旁边的嘉德罗斯因为伤口痛再加上气温正在烦躁中,随口回了句:“没有,饿着吧你。”

“我怀疑你是想饿死我好继承我的积分。”

“饿死拉倒,你那点积分谁稀罕,格瑞买牛奶都不够。”

嘉德罗斯还裸着上半身,不过至少把鞋穿了。雷狮看过去,光滑的皮肤上遍布的大大小小各种痕迹让他从心底里生出愉悦。

全是他干的,他把大赛第一搞成这个狼狈的样子。

“格瑞买牛奶不够,可是我睡了你啊,那不就说明你比牛奶贱?”

嘉德罗斯烦不过一步跨过被卷鞋底抵住雷狮的下巴向雷狮额头的方向比划:“你的命可在我手里握着,不想死就把嘴巴关住。”

“杀了我,格瑞会放过你吗?”雷狮挑眉,满脸的不在乎。

他内心虚吗?

还真不虚。他雷狮什么时候虚过?

“格瑞怎么想是他的事。”

嘉德罗斯比划着还真就要把雷狮脖子踢折,格瑞担心出事就从后面从腋下抄起嘉德罗斯把他抱开,然后……

“嘉德罗斯你是不是又长胖了?”

“嘉德罗斯你该减肥了,甩你那一下老子的手到现在还是软的。”

布伦达拎起嘉德罗斯,后者圆嘟嘟的脸让他无论如何也藏不住自己130斤的事实。

“闭上你的嘴。”

两边的回答倒是出奇的统一。

布伦达和雷狮都在想是不是换成“我去你奶奶的狗腿子”要更可爱。

然后一边的嘉德罗斯挣脱之后开始把布伦达按在角落里殴打之,另一边的雷狮哈哈大笑然后被忍无可忍的嘉德罗斯抄起胶带封嘴。

无论哪个时空格瑞摊手耸肩的动作都是相同的。

就这么过了几天。

布伦达只有一天在同其他两人纠缠,雷狮也只有一天被窝囊的困在被子里。剩下的时间里布伦达四处溜达骚扰各路……英雄好♂汉,雷狮每天沉迷打架和嘉德罗斯打完和格瑞打,和这两人打完又去骚扰排名紧随自己身后的安迷修,最后居然还有点空闲收拾了个帕洛斯。

本来雷狮都已经快要接受布伦达那边的设定,没成想又是一觉醒来,格瑞和嘉德罗斯突然正常打架卡米尔也问:“大哥你今天又要去哪儿?”

行,交换来的太突然就像龙卷风。

雷狮真觉得自己应该和布伦达干一架,当然是在解决完嘉德罗斯和格瑞的麻烦之后。

布伦达感到背后一阵恶寒,指尖爱抚格瑞后背的动作有所停顿。

“怎么了?”

“……没什么。”

布伦达顺着格瑞后背中间凹下去的地方向下吻,在后腰的位置留下几片花瓣后压上去,进入格瑞的身体。

格瑞把脸埋进枕头,一言不发。嘉德罗斯就躺在隔壁床上,而把海盗头子打退产生的动静可不比他们做小。

他不知道布伦达就是奔着这点才有恃无恐的来骚扰他。

布伦达咬住格瑞的后颈,呼吸间格瑞身上的气息灌进布伦达的鼻腔。

是格瑞,是他的格瑞。

他回来正遇上嘉德罗斯和格瑞拉拉扯扯式打架,大脑短暂当机之后冲上去一边一个死死抱住就吸。其他两个也愣了,愣完,两拳头把布伦达锤翻在地。

布伦达躺在地上嘿嘿嘿的傻笑。

“你俩那么凶干嘛,不欢迎我一下吗?”

“欢迎你的大头,巴不得你死,死外边,从楼顶跳下去——”

布伦达抓住又喜又气的嘉德罗斯直接吻上去。

我知道你没有说假话。

【end】

评论(8)

热度(218)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