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ractive

我好怕,我真的好怕。

雷中心混邪一个
爱好私设
无车不成活
拒绝给任何角色洗白
吔我红烧肉啦!

【原创】年轻的raya系列

【和团儿的联动 @宁远

rayable抱着膝盖坐在床下,手机在她脚旁嗡嗡响个不停。她抬抬眼看手机,伸手去拿——指尖的灰蓝色甲油已脱了大半,未覆盖甲油的位置露出粉白,她指甲本来的颜色。

是男朋友发来的消息。

或许说,是前男友,他们当天刚分的手。raya提的。她为此感到满意,因为她至少可以自我安慰说,是她甩了他。

男友在说双方物品的事。他坚持要raya留下他送给她的一切,尽管raya已经再三声明绝不会让那些东西存在于自己家里。

【打包好了藏在床底也是可以的。】

raya稍微折腰朝后摸到床褥。

【我睡在床底。放你的东西了我睡哪儿?】

丢开手机,rayable侧身躺入床下,靴子也没脱就沉沉睡去。

她哭了太久,真的很累了。

rayable睡觉爱动。鞋跟一脚一脚蹬着床腿间的横杠,靴底粘的灰尘就落在床褥上。

她在做梦。她梦到儿时独自睡觉的情景,老朽的床板被她的身体压的咔吱作响,好像有什么东西要从床底冲破床板——

冲破床板,然后呢?

也不怎么样。

睡在床底的就是她自己。

有什么好怕的。

评论(3)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