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ractive

我好怕,我真的好怕。

雷中心混邪一个
爱好私设
无车不成活
拒绝给任何角色洗白
吔我红烧肉啦!

【凹凸/段子】我们凹凸一高学生有志气·番外

【小番外】


【答应萧er的梗,当雷狮老司机换衣服被人撞见】


【京中有善口技者,雾里看花隔墙盲猜试试看】


————————————


【安迷修】


砰。


“我不是故意的。”


“不你是。没想到你已经连自己人都不放过了,安迷修。”


“和你讲不通道理。”


“你知道还和我说个卵?”


【格瑞】


“我来拿书。”


【嘉德罗斯】


“渣渣你快把衣服穿上!”


“你急啥啊我有的你都有,还是你怕我强你。”


“你强一个试试?”


“可别了吧,我对幼童没兴趣。”


【银爵】


“关门。”


“其他人不在。”


“没有,我冷。”


【end】


评论(6)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