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ractive

我好怕,我真的好怕。

雷中心混邪一个
爱好私设
无车不成活
拒绝给任何角色洗白
吔我红烧肉啦!

【2018回首+2019flag】





想了想还是写吧,重点是flag,不然我又要像前几年那样放纵自己





【止言又欲】





先说2018。2018我挖的坑简直可以连成战壕,放出来的只是冰山一角了,我是真的不知道为什么我的脑子它突然那么勤奋,虽然我的手依旧那么懒惰【……】





短篇不上算,长篇我就完结了凹凸的《共犯》。说实在我觉得《共犯》应该算是我的一个顶峰,现在再折回去看会被自己shi一样的黑历史文笔和一些傻X剧情雷的半死,但是它让我感觉很真实,好像那个故事,故事里的人,是真真实实存在过的,甚至我也认识他们。我觉得真实感不一定是写实就能做到的,现在我再写依旧写不出那种真实的感觉,就很气。





长篇我也只会一篇一篇写,再怎么膨胀我也不觉得我有能耐同时连载两篇长篇不坑【……】





说件有趣的事。我在lof发文已经两年多,我的老粉就知道我是那种能刀就刀不能刀也要强行刀,就算甜了也是糖里有shi那种。《我拖把头不要面子吗》那篇就有很多小可爱留言说刀啦帕洛斯惨之类,我和我的镜面说起来的时候,我说那些觉得刀的肯定是我的新粉,因为我老粉早就佛了,从他们关注我的那天起就注定走上了一条不归路。





实际上我并不是那种心冷如冰的人,写完共犯那个大刀分支番外之后我难过了一天,总在想着要不要改了,amx和gr不要死了,一家人开开心心不好吗。





然后就像你们看到的,我没改。人总要生老病死的,既然决定叙述一生就免不了生离死别。四人组选择的道路一直是条不安定的不归路,他们的结局绝对不会美好。而在不美好的客观事实里ls骨子里的骄傲坚强和他对amx的爱才能最大限度的表现出来。jdls也是同理,他不曾长大过,他永远是一个唯我独尊的小怪物,是耀眼的太阳。没落了,人的精神才会显得可贵,大概就是这样。





咳扯到文风人生观去了。总之我的2018就这么浑浑噩噩的过来,说是混,偶尔也有出彩的时候,但要是不说混,出彩的时候又太少。总是想的很多又做的很少,这应该就是我2018的写照了。





然后说说2019的希冀吧。





我要破千fo。和那个出本的打算相关,本子本身算是千fo福利吧【……】虽然我知道等我弄完杂七杂八都是很久很久以后。因为出本我就要学会画简单的人设,我觉得这对我这个天残手来说也是个天大的挑战。





然后还要把那个凹凸的校园段子完结掉。不把它完结掉我根本没法静下心来折腾本子,所以emmmmm你们记得来催稿【。】





就到这里为止啦,下面的就是鹌鹑的唠叨时间了





首先感谢一直以来受到的支持!





例行hhhhhhhh要在多少牌子里你才能翻中我,相见即是缘嘛。





现在可以透露的f4本子相关:





它是由三个独立au故事组成的,三个au目前已经定下来,是异形,未来宇宙和借鉴克苏鲁的吸血鬼故事。





三个故事对应的名字:





异形——《独立人》





未来宇宙——《虚假的世界真实的我们》





吸血鬼——《无冕之王》





总本的名字暂定为《遥远的梦》





不过有可能还要改。





以后可能会放出预告和部分人设来。风格就是我日常的那种,应该不会有太大差别,如果喜欢特别乙女小清新的那种就不要期待了吧大概这辈子我都写不出小清新乙女





【一晚上涨了20个粉可把我膨胀坏了hhhhhhh】





【说走就走,就算是生活在18线外依旧不停留】





评论(21)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