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ractive

我好怕,我真的好怕。

雷中心混邪一个
爱好私设
无车不成活
拒绝给任何角色洗白
吔我红烧肉啦!

【凹凸/段子】我们凹凸一高学生有志气·09

【09】


【只要专业选的好,年年期末赛高考】


【但是谁能告诉我太极考试是个什么玩意儿】


01


又要准备会考。雷狮是不怎么慌的,反正过了就行,多一分浪费。


格瑞排开习题的样子让嘉德罗斯想给那家出版社放火。雷狮揉着嘉德罗斯头顶的乱毛道泼猴,你家老公是实打实的强迫症,你要不想他开开窗户从楼上跳下去就让他安心刷题。


银爵还比其他人多考一科,憋屈的不行,然而也没办法。


02


体育文化艺术节过后雷狮和凯莉的关系有目共睹的好。有时候雷狮上晚自习突然请假出去上厕所,过一会儿凯莉也会请假出去,于是班里就在传他俩好上了。


其实根本不可能的。雷狮出去吸烟而已,凯莉跟着出去玩的。他们是一类人,表面过的光鲜亮丽潇洒快活,烦恼之类只能自己嚼碎了吞下去。


有时候他们会藏在学校的小树林里开夜谈会,凯莉坐在雷狮身边,有时也靠在他怀里,雷狮就会把自己的校服外套盖在凯莉身上。


“看起来真像是一对。”


“是啊,真像。”


雷狮说完拉了把凯莉的马尾,凯莉不客气一粉拳打过去。


“你看,我和我女朋友都没有这么好。”


“前女友。”


“好好好前女友。”


“哼。”


03


就连公寓里也不太平了。不关格瑞的事,雷狮天天和凯莉呆着是个人都会想多。


于是某天嘉德罗斯就问雷狮说,是不是背着他们脱单了。


雷狮耸肩,说我单不单你心里没点数吗?


嘉德罗斯还真没数。


04


银爵耸耸肩不可能的,雷狮单纯就和人家关系好。


“所以你怎么知道的呢?”


“因为他没拉人家开房去啊。”


老实人开车最为致命。


05


“银爵说我和你友谊纯洁因为我没把你拉去开房。”


“人说的是大实话,雷狮。”


凯莉靠在雷狮肩头吸着烟,突然坏笑着用胳膊肘推推雷狮,道:“我做你女朋友要不要?”


“那你给我打一炮吧,就在这儿,现在。”


“可以啊。”


雷狮看着凯莉,凯莉咯咯的笑着,接句开玩笑的。


“你可吓死我了。”


“怕什么呢,我不会爱上你的,永远都不会。”


“那还真是残忍。”雷狮将口中的烟雾尽数喷到凯莉脸上,又招来一顿粉拳。


我也是的。


06


元旦假也带回了久违的周末,格瑞难得同意外出逛街,可把嘉德罗斯高兴坏了,提前一天就开始计划行程。雷狮说小孩儿你可悠着点来,你计划好了也没用,我们不一定按着你计划好的来。


毕竟他雷狮最烦的就是被安排的明明白白。


07


结果第二天还是按着嘉德罗斯的路线来了。打脸来得飞快,因为嘉德罗斯把计划发在群里时除了雷狮自己并没有人提出异议。为此,嘉德罗斯还特意怂恿作为宿舍群主的格瑞给了雷狮一个【雷突出】的头衔。


08


雷狮不高兴,因为他觉得【雷独秀】更适合他。


09


虽说是定了计划,然而也并没有精确到几分几秒要做什么,自由度很高的。


自由到嘉德罗斯和格瑞抓娃娃时雷狮拉着安迷修去买了冰糖草莓。虽然说冰糖葫芦要山楂才正统,雷狮就是喜欢挑战新事物的人,果断买了草莓。


草莓比起山楂要甜一点,搭上冰糖,就是小时候吃的水果糖的味道。安迷修握着串山楂的冰糖葫芦提醒雷狮小心头发被吹到糖草莓上。雷狮拿出撸串的速度撸那冰糖草莓,几下就没了一半,很本不用担心头发飘上去。


10


格瑞的特技大概就是能把城市的公交和地铁路线记得清清楚楚,于是几个人出门都喜欢带上格瑞,很方便。然而格瑞哪里是说请就请的动的,好不容易把他拽出来一次就要好好利用一下这个能力。


嘉德罗斯的隐藏行程——坐公交地铁玩。


11


很不走运,午后居然下起小雪来了。格瑞看着提示晴天的天气预报,表面风平浪静内心里是想把它往死里锤。


几个人就窝在德克士等雪停。当地的雨和雪是有脾气的,看起来没飘几片,淋了百分百会着凉。


嘉德罗斯说要上厕所,雷狮就到处帮他要纸。嘉德罗斯一脸懵逼说我上小啊你借什么纸,雷狮神神秘秘贴在嘉德罗斯耳边道,他听凯莉说女生上小也是要用纸的,这么久没注意也是对不起嘉德罗斯。


12


过程略,校外暴力事件受害者雷狮。


13


银爵和紫堂幻也在的。这会儿银爵把紫堂的手捂在手心里,围巾也挂在紫堂肩上。紫堂推脱说不冷,银爵根本不给他解释的机会直接把围巾往人头上缠。


嘉德罗斯斜着眼看格瑞,暗示意味明显。


格瑞看看嘉德罗斯,起身去前台买了杯热牛奶。嘉德罗斯以为格瑞要把牛奶给他,欢天喜地伸手去接,然而人家格瑞根本不理他,只把牛奶抱在怀里,一副我与这个世界已经毫无瓜葛只想和这牛奶相守到白头的架势。


虽然他本来就是白头。


雷狮小心提示嘉德罗斯杀人犯法,嘉德罗斯表示我要杀人也是先杀你。当事芦荟格瑞看看雷狮,又看看嘉德罗斯,松开牛奶抱住嘉德罗斯的手。


格瑞的手本来就热,捂过热牛奶以后热的有些发烫。


嘉德罗斯的脸更烫。


14


几个人原本还约了去游乐场的,结果被雪这么一耽搁,时间上来不及了。


就算时间上来得及,因为下雪也会有很多设施停止运作,去了也是白去。


于是省下来的门票钱就换作了电影票。


15


每对情侣的必修课之在公开场合亲昵。紫堂幻只要靠在银爵身上就很满足,对此银爵一直有愧。这不是懂事乖巧,这是缺爱。


对比嘉德罗斯和格瑞,就是另一种画风。嘉德罗斯凑上去,格瑞自动按着嘉德罗斯的额头把他推远。雷狮估摸着要出人命,和安迷修相视一笑之后临时组成按头小分队,硬是把格瑞逼上绝路。


当天雷狮总在疯,停下来看电影就有些困,闭眼对着安迷修的肩膀假心假意靠去。看穿了雷狮把戏的嘉德罗斯对这种伎俩表示王♂之嗤之以鼻,然后用同样的招数靠在了格瑞肩上。


真香。


16


所以你俩买电影票做什么,剩下钱来买点辣条不好吗。


17


当天回去的时候天很晚了。紫堂幻家门禁很严,已往来看那个时间段他家早该把他的手机打爆,然而紫堂幻的手机安安静静,没有一个未接和信息。


银爵问紫堂是不是他家里人又出差,紫堂咬着嘴唇,说没有,他们应该都在。


不需要我了,所以当我不存在了。


18


当晚紫堂就留在公寓过夜了。雷狮主动把自己的床位让给紫堂幻跑去和安迷修挤沙发,沙发本来就小再挤两个人就晃晃悠悠,雷狮和安迷修抱在一起才没有从沙发上掉下去。


挤归挤,很暖和。雷狮把安迷修抱得更紧,安迷修睁眼看着他。


“雷狮,你还没睡吗?”


“冷,抱抱你。”


“外面又在下雪吧。”


“嗯,雪很大。”


雷狮其实也看不真切,只看到窗外白茫茫的。


或许只是窗户结了霜呢。


管他的。


19


第二天雷狮醒来发现身边躺着个人吓得瞬间跳起来开始回忆自己昨晚是不是把谁睡了,看清楚之后突然觉得自己把这人睡了也不错。


20


安迷修当然不知道雷狮在想什么,翻身的结果就是从沙发上栽下去。


“安迷修你是不是傻。”


安迷修揉两把在地板上撞痛的后脑勺,看着沙发上伸出个头正幸灾乐祸的雷狮,抢过雷狮身上裹着的毯子披着去洗漱了。


21


冬天里,被窝以外的都是远方。


22


求解紫堂幻早上醒来打开房门就看到正在抢被子的雷狮和安迷修要作何感想。


光速关门。


打扰了打扰了。


23


昨晚当真下了雪,不过下的不大,地上湿漉漉的一摊摊里并没有雪花的影子。早上因为雪融化就很冷,嘉德罗斯缩在羽绒服里瑟瑟发抖就见格瑞仿佛打了鸡血似的只穿着毛线衣就出门了。


于是嘉德罗斯想起很久以前的一个梦,他在北方的火山口围着围巾,而格瑞在南方的寒冰湖边穿着短袖。


24


假期第二天,几个人相约吃鸡,四排,人数刚刚好。


五个人吃鸡四排为什么刚刚好呢?


因为格瑞又回到了知识的海洋,拉都拉不回来。


25


雷狮开了地图随机,然后落地发现是沙漠。伏地魔流的银爵瞬间不开心,老脸一黑,然而并没有人发现。


喜欢开着车四处乱跑钢枪的嘉德罗斯就很兴♂奋,雷狮表示小孩儿你要是找到车了吱一声我要和你一起。


所谓烧杀掳掠,所过之处寸草不生。


26


唯一的正常玩家安迷修,被强行绑上吉普钢了一路枪之后只觉得好嗨哦好像人生达到了巅峰,虽然他最后拿了个战地记者的tag。


你哪里知道你放过去的妹子在现实里是不是个抠脚大汉。


27


第二局落地海岛。物资里不是还有服装,用男号的雷狮搜房搜到条热带风小短裙,直接套上就往外跑。守在门外接应雷狮的安迷修只觉得眼前一辣直接掏出手雷我命由我,嘉德罗斯开着车过来说没人你们扔什么手雷,看清雷狮的装扮之后直接开着车上去友方伤害。


san值-1111111


28


好好的四排硬生生玩成双排,剩下的嘉德罗斯和银爵一路跪一路出郭相扶将,最后手雷吃鸡。雷狮说小孩儿你这手雷准头可以啊比你开车稳多了,嘉德罗斯回眸一笑,道你以为我是安迷修,只有我命由我的时候扔的准。安迷修欲言又止,雷狮一耸肩,说:“他没扔,手雷是在他自己手里爆炸的。”


场面一度陷入尴尬。


29


再来一把,还是海岛。隔壁有一队和他们在同个地方落地,嘉德罗斯开门骂句脏说我遇到人了但是我没枪他有枪,旁边的雷狮说你怕他干什么打他啊,说完冲上去照着那人就是一顿胖揍然后其他人的屏幕上提示队友喝酒撸串用拳头淘汰了打不过我吧。


牛B。


后面打多了之后还发生过雷狮拿着把物理学圣剑灭了人家一个团的事。


30


另一个灭团的是银爵,抄着把双管霰弹枪绕着辆假车秦王走位把人家打的全员撤退。


毕竟人家伏地魔。


31


安迷修看着嘉德罗斯正欲相拥而泣就见嘉德罗斯开着吉普接连淘汰三个人。


所谓术业有专攻。


打扰了打扰了。


32


如果要选一种最难开的车,嘉德罗斯绝对会投给海岛图的三轮摩托车。


嘉德罗斯第一次开三轮摩托车的时候他奶奶疯狂撞车,单人位上安安静静坐着仿佛瘫痪的雷狮表示小孩儿你的车技是不是下线了让开我来。


事后银爵的评价是,雷狮开了还真就没再撞,因为都是直接开翻的。


33


雷狮觉得翻车的事不能怪他,开了之后就发现那小三轮格外娇贵,一不小心就刨撅子把坐着的人全颠下去。


见车就上♂的嘉德罗斯今天也不得不选择用双腿跑毒了。


34


最气的是什么呢,你拿到了吉利服和98k八倍镜却发现缩圈缩在住宅区。


35


“啊他奶奶的安迷修你上来干嘛你不上来我们就吃鸡了啊——”


来自于四个人单排随意吃鸡一起就很难吃鸡的怨念。


36


反正他们最后还是吃上鸡了,天命圈,他们四个猥琐的爬在山头,对面最后的遗孤死在山脚的毒圈里了。


37


“感觉这把赢了没感觉,真的。”


38


打完经典模式几个人又想试试娱乐模式,于是看中了极速战场去溜溜。


落地,雷狮先捶倒一个抢了他的平底锅然后转身两锅一个小朋友连着拍下三个后还来不及喘口气就发现隔壁来支援的嘉德罗斯被隔壁钢枪老神仙误伤跪了,前去扶嘉德罗斯的银爵被有预谋的放倒后雷狮自己也跪了,几个人看着全村的希望安迷修后系统提示安迷修从山上掉下来摔死了。


真tm极速战场。


39


然后尝试战争模式,落地自备98k。


过程略,躺鸡的三个人和绝地鸡王银爵。


40


绝地求生,卸载。


虽然安迷修还专门建了个【302精神病院】的战队。


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


41


吃鸡的事告一段落,会考将近还是走走流程复习复习以示尊♂重。雷狮在会考期间还有场比赛,时间正好是化学考试那会儿。


银爵: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


42


“芦荟,你的钱是不是全部拿去买习题了?”


43


考完,雷狮急着去比赛现场,招呼都没打就走了。银爵忙着去参加化学考试也没在,剩下的三个人慢悠悠的回公寓做了顿午饭吃完才去看雷狮比赛,还不忘打包了银爵和雷狮的份。


凯莉也在比赛现场,坐在观众席,手里抱着雷狮的校服外套。她看到安迷修过来,眼睛微微眯起,笑,远远把雷狮的外套对着安迷修扔过去,正中安迷修的脸,雷狮身上标志性的烟草味瞬间淹没安迷修的嗅觉神经。


然后凯莉就走了,路过安迷修身边时顺手从雷狮的外套里拿走了雷狮的半盒紫云烟。


还有那个黑不溜秋的小打火机。


44


嘉德罗斯看着凯莉的背影就要发作,格瑞习惯性压住嘉德罗斯,安迷修愣在原地没反应过来,抖抖雷狮的外套,里面什么都没有掉出。


45


这不是团队比赛是个人比赛。雷狮离了团队表现的那叫一个生猛,得奖时安迷修在座位上像个小迷弟似的欢呼,吓得隔壁嘉德罗斯光速带着格瑞远离安迷修。


然而并不是冠军,是亚军。


雷狮难过极了,表面上还得笑嘻嘻。


46


紧接着就是期末考试。嘉德罗斯甩开格瑞填过的卷子记住答案思路以后丢到一边,表示雷狮你快别玩了这次放假可是要过年的。


“是不是我听错了,小孩儿你居然还知道要过年。”


“当然知道。你以为我像你,哪里都呆的住除了你家。”


47


因为过年的时候嘉德罗斯的妈妈有可能会回来看看他。


有可能。


去年她来了吗?


嘉德罗斯复习着,想不起来,好像她来过,又好像没有。


今年会来吗?


48


考最后一科时,雷狮的大哥来学校看他。雷狮皱着眉从大哥身边路过根本不看他,他大哥吸着烟,阴郁的把烟蒂丢到地上用鞋底碾熄火星。


安迷修走在雷狮身边,走出去很远,回头看看雷狮的大哥,还以原来的姿势站在原地。


“安迷修,不要回头。”雷狮胳膊搭着安迷修的肩膀卡住他的头不让他往后看,“我看到银爵了。嘉德罗斯和格瑞呢?”


安迷修谁都没看到。


49


“好好珍惜吧小伙子们,这是我们最后一个不会被克扣的假期了。”


50


“但是作业好多。”


“更正一下,只有你们班作业多,银爵。”


“……”


51


银爵:开始自闭。


【TBC】


【满千fo我就把f4本的事提上日程】


【暗示至此,止言又欲的我必须学会高冷,总之你们自己看着办|・ω・`)】






评论(7)

热度(2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