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ractive

我好怕,我真的好怕。

雷中心混邪一个
爱好私设
无车不成活
拒绝给任何角色洗白
吔我红烧肉啦!

今天是小雪。冬天来了。

直白说,从我开始混圈那天起我就在疯狂打擦边球。也是独当一面的大人了,也明白这个世界上很多事不是一句“我只是在做我喜欢的事”就能开脱的。我们要明白不管我们人数有多少,始终都是少数派,而游侠式的洒脱自由在现在的社会生活中根本行不通。

我骄傲的是,圈子里的大家都是因为喜欢聚在一起的,虽然它的现状并不如它的初衷那么美好。人是社会性动物,干什么都免不了抱团和排异。在此期间,外界的压力也在逐步增大。内忧外患,剩下的我们在搅屎棍掀起的惊天巨浪和外界的狂风暴雨中籍由稀薄的氧气和彼此的体温续命。没有人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还在喃喃,说一切都会好起来,告诉彼此,更是告诉自己。

就像你永远无法叫醒装睡的人,搅屎棍不管怎么劝都是搅屎棍。有个词叫做宁缺毋滥,我很心疼那些好心劝小朋友团结的太太,毕竟要是有脑子能听懂劝告,他们也不至于沦落成搅屎棍。

有话说,出来混迟早要还的。有毒蛇被毒死的案例,总是揭人短处的人小心口角生疮。尔晴我劝你善良,隔壁临床学院门口一行烫金大字【要想学会做事请先学会做人】,要是不够我还有辅导员贴在教室门口的四字金言【谨言慎行】分享给你。

在被安排的边缘疯狂试探大概是少年人的专属。不只是太太,各位小可爱和大宝贝也要注意安全,要懂得保护自己,没事多补补相关的法律知识,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无,水蛭叮不死人但被吸走一管血的是自己。

这个时代信息更新速度惊人,风口浪尖总不会持续太久,冬天之后就是春天。度过隆冬,我们都应该更加珍惜彼此,因为除了生活的狗血,我们也只有彼此。


评论(1)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