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ractive

我好怕,我真的好怕。

雷中心混邪一个
爱好私设
无车不成活
拒绝给任何角色洗白
吔我红烧肉啦!

【凹凸/段子】我们凹凸一高学生有志气·万圣特典

【万圣节特典】
【万圣节快乐鸭】
【想清楚点不点赞给不给小红心,我会顺着网线过去捣乱鸭】

————————————————
【如果真实年龄和心理年龄一致会如何?(一个刷过的梗)】

安迷修变得更年轻了一点,怀里抱着已经完全变成小奶牙的嘉德罗斯。

雷狮上房揭瓦去了,因为不满自己变成5岁的事实。

银爵的头发本来就是白的,皱纹的阴影在他脸上也不是那么明显,只是满脸苦大仇深看上去像个刚刚嫁了女儿的爹。

格瑞呢?

拼着一把走路都能闪了腰的老骨头爬进棺材里躺好了。

【不给糖就捣乱】

格瑞被联合起来的嘉德罗斯和雷狮折磨到崩溃的边缘,不知是不是被雷狮吹的口哨打通了任督二脉,抓住正在做乱的嘉德罗斯就往人脸上啄了一口。

飞速跑出门去的雷狮。

看到雷狮出现飞速掏出糖来的安迷修和银爵。

【要不要去鬼屋加把火】

诡异的事是你在鬼屋摔了一跤然后所有的妖魔鬼怪都围上来问你有没有事。

更诡异的就是他们还围错了方向。

雷狮看着躺在那堆鬼旁边穿了黑衣服的银爵笑晕在地。

“爵哥算了算了,人家挣口饭吃也不容易你就别举报人家了。”

【讲点毛骨悚然的】

从格瑞开始,格瑞讲的是那个辫子姑娘的故事。就是有天你看到有个好看的姑娘背对着你,过去拍拍她的肩,等她转过来就发现另一面也是辫子。

银爵说他小时候有次冬天跟着爹去矿场,玩着玩着就躺在煤堆上睡着了,然后差点被一个眼神不好的伙计当成煤一铲子送进火炉。

嘉德罗斯:说好的清凉故事为什么我想笑呢。

雷狮说他说的只针对安迷修。

“安迷修,你桌上的小木马还在吗?”

“在。”

“我现在过去把它摔了。”

故事会变拉架现场系列。

【你以为只有人在捣乱吗】

安迷修对当天早上被戴着鬼面具的雷狮吓得差点灵魂出窍的事耿耿于怀,于是潜入雷狮的房间把他的枕头绑进被窝,折腾折腾还真像那么回事。

安迷修搞完事就溜,所谓真男人从不会回头看自己造下的恶作剧。

他没回头,不然就能看到雷狮隆起的被窝当真从床上坐了起来。

【鬼屋后遗症】

过程略,灯火通明的公寓。

【end】

评论(1)

热度(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