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ractive

我好怕,我真的好怕。

雷中心混邪一个
爱好私设
无车不成活
拒绝给任何角色洗白
吔我红烧肉啦!

【凹凸/段子】我们凹凸一高学生有志气·08


【讲道理我觉得大学和高中差求不多】


【上了个假大学】


【劝人学医天打雷劈】

01


收假,收拾收拾准备考试。这次嘉德罗斯还是提出谁垫底谁请客吃饭,雷狮疯狂赞同,格瑞和银爵表示随你们开心,上学期期末考试五人中垫底的安迷修有些慌。


然后去考了。


结果出来。


雷狮垫底。

02


雷狮捂着钱包趴在课桌上干嚎,格瑞默默接过旁边凯莉递来的耳机。

03


“银爵你要是敢叫紫堂幻来你就完了!”


银爵表示雷狮你这叫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雷狮气鼓鼓不应答,最后是安迷修拍拍银爵的肩膀说雷狮是不想吃狗粮。


是吗?

04


最后是决定去吃火锅。火锅店是学校旁边现抓的,一家装修十分仿古然而店内在放时下流行小情歌的四不像。


点餐时雷狮在火锅之黑暗料理榜首的猪脑花后面画勾,安迷修眉头都在颤抖,表示雷狮你不用为了恶心我们下血本。


旁边的嘉德罗斯接过菜单默默在猪脑花后面画勾,同雷狮相视一笑。


都是有品的人。

05


最后锅上来,坐控制台旁边的银爵慢悠悠往鸳鸯锅辣的那边抖蔬菜然后往清汤锅里涮肉。雷狮说银爵你是不是在针对我,银爵沉默着又往即将烧开的麻辣锅里倒了刚刚从冰里化开的面筋。


这才是针对。

06


格瑞点了火锅面,就不知道往哪口锅里扔。


他想用清汤锅煮,但是清汤锅刚刚被嘉德罗斯这个小重口味涮了鹅肠,到时候不得裹成球。


退而求其次,麻辣锅就麻辣锅。


然后就见雷狮把猪脑花装在勺里扔进麻辣锅。

07


“雷狮你的脑子好了没有?”


“什么叫我的脑子?那是猪脑子!”


“好,你的猪脑子好了没有?”


争论到一半突然笑晕过去的嘉德罗斯。

08


几个人快吃完的时候来了个唱川剧变脸的,绕着场子的转。格瑞饶有兴趣的看那人变脸,不曾想那人瞬间站到他面前对他伸出手。格瑞冷着脸把手递过去,只见那人突然往格瑞脸前一凑,格瑞愣神间那人脸就变了。


喝彩声中雷狮把脸凑过去问格瑞胆是否安好,格瑞眨眨眼仿佛元神归位,说那人面具下面的脸上眼线画糊了。


所谓高手过招。

09


吃完火锅出来,嘉德罗斯看着旁边游戏厅里的抓娃娃机出神。格瑞直接走进去几下抓出来,是只金色的小兔。


嘉德罗斯自然是很喜欢了,因为是格瑞抓的。安迷修惦记着格瑞未成年的事,事后突然明白过来,不是格瑞长的老就混进去,是格瑞长的真像进去抓人的。

10


“嘉德罗斯你可别对着那兔子……”


“渣渣别把你会干的事套到我头上。”


格瑞听得一脸懵逼最后说嘉德罗斯你要是冷可以说,我还有被子。


日常心疼嘉德罗斯的雷狮。

11


运动会的开场是篮球赛。这次几个人不在同班,就意味着会成为对手。银爵出门前意味深长的看着要对干起来的嘉德罗斯,嘉德罗斯等格瑞收拾没做出回应。


回应全在球场上了。嘉德罗斯不会因为对面有自己舍友就放水,带球过人三步上篮一套操作猛如虎直到被银爵大长手一个盖帽闷下来。


扎心.嘉德罗斯限定

12


雷狮不在,不然他保管得笑死在那儿。


他和格瑞共同对抗安迷修去了。


三个都是能蹦哒的人,什么三分球不存在的从来都是直接扣篮。


安迷修那班输了,惨败的,因为队伍里还有个帕洛斯和只佩利狗。雷狮看着帕洛斯眼神暗示,帕洛斯瞬间接受信号现场转身带着佩利狗把自己队友安迷修坑到想投河。


重点是打完后雷狮还假惺惺安慰安迷修没事儿的你看你是你们队里最好的。


不想说话.安迷修限定

13


然后最后是银爵和雷狮杠上。格瑞作为替补就等在旁边看热闹喝嘤料,正好被狠狠挫伤王♂之自尊心的嘉德罗斯逮到就给拖走了。


然后雷狮孤♂军♂奋♂战。


然后输了。

14


知道为什么有哲学符号吗?


因为雷狮运球的时候被银爵从后面屈膝顶了后膝盖窝,噗通跪下之后球脱手被银爵抢去投了个标标准准的三分。

15


过程略,第二天顶着两个简直看不见的黑眼圈从房间里出来的银爵。

16


还有生龙活虎的雷狮。

17


广播操比赛顺序不按班号抓阄,已经参赛完毕的班级可以先行自由活动等待结果。


跳广播操身姿被嘉德罗斯和雷狮传上社交平台的安迷修。

18


年级广播操比赛第一名自然是嘉德罗斯所在的理培,这是年级主任内定的,无关班级表现。


过意不去请客吃泡面的嘉德罗斯。

19


广播操比赛完后就是正式比赛。


当天上午有项目的只有银爵,是铅球。只见银爵推着个仿佛要和他融为一体的铅球奔入赛场,姿势标准铅球的抛物线也完美,可惜丢偏了跑人家观众席去了成绩不作数。

20


嘉德罗斯参加的是下午的200米,格瑞参加的是隔壁1500米和400米。


场面就是格瑞刚刚跑完1500嘉德罗斯还来不及把他拖到小墙角里吧唧一口喂点水就听到广播通知格瑞去参加接下来的400。


反正当天晚上格瑞就瘫了,被银爵和嘉德罗斯扶着回去休息了。雷狮说格瑞你这体能不行啊满足不了嘉德罗斯,格瑞没听见,因为安迷修瞬间捂住雷狮的嘴。

21


且说当天晚上的文艺晚会,基本全是现代舞,节奏动次打次仿佛蹦迪现场。


雷狮他们班也是现代舞,那首4MINUTE的crazy。凯莉在舞蹈行列内,穿的那叫一个清凉,准备时就站在雷狮旁边借着雷狮【相对而言】高大的身躯挡风。


雷狮静静看着凯莉在旁边不间断搓着自己的手心取暖就是假装不知情。他在等,等凯莉主动向他求助。


然而凯莉看懂了,并没有动作。

22


买果汁回来的安迷修不明白这俩人的暗地较劲傻傻脱下自己的校服外套准备给凯莉披上,雷狮眼疾手快当场搂住凯莉的肩膀把她抱在怀里拖走,直拖到安迷修看不见的后台才脱下校服外套给凯莉披上。


然后看看,又觉得不满意,把校服的袖子在凯莉只有层运动背心的胸前系结。


“你做什么?”


“校服披肩,你值得拥有。”


凯莉噗嗤一声,对着雷狮勾勾手指示意他俯身,贴在雷狮耳边悄悄说:“你是喜欢我呢,还是喜欢安迷修?”

23


雷狮的校服外套有他身上的烟草味。


凯莉不排斥这种烟草味,因为她其实也吸烟,只不过没有烟瘾。


然后雷狮用自己校服外套里的半盒薄荷烟换到凯莉的永久安迷修相关情报知情权。

24


“趁着现在多卖点人情给你,以后才好讨回来。”


雷狮摸摸凯莉的头,笑,嘴角边露出一颗尖尖的小虎牙。


像是你会说的话。

25


回到公寓后安迷修就一直在追问雷狮干嘛突然对凯莉欲行不轨,雷狮懒得回答最后被问的不耐烦就回了句:“她又不是你女朋友你急个什么劲?”


一针见血,一矢中的。

26


最后安迷修是被格瑞用旺仔牛奶哄好的。

27


第二天有安迷修的1000米和帕洛斯的3000。1000米比赛在3000米后面,雷狮就提前点来准备围观安迷修比赛,正赶上3000米比赛的尾巴。


帕洛斯原本体能就不是格外好的那种,3000米就是要他的老命,倒数第二圈就已经沦落到跑在最后快趴在操场上接受命运的安排。


然后他穿过人群看到了雷狮。


然后形式发生了逆转。


然后帕洛斯给班里争了张3000米男子组第一的奖状。

28


安迷修怎么说也是跑过3000米的人,1000米在他面前——还是不轻松。


凯莉当天下午没有比赛但也在现场,终点那儿候着呢,戴着墨镜和鸭舌帽口红色号还格外重口。


雷狮看见凯莉,没有直接过去找她,开手机准备发消息就看到凯莉发过来的一条【等着,安迷修快过来了,准备接他。】


累是肯定累的,但是上次3000米安迷修都没让人扶。


所谓男人的尊严。


雷狮看着渐渐朝终点线逼近的安迷修摆开架势,凯莉抬起脸看准安迷修果断对着他的腿一脚踹过去。


安迷修飞进怀里的瞬间雷狮明白凯莉的意思了。


有仇报仇,无仇解恨,两全其美。

29


安迷修当然不知道谁踹的他,因为凯莉踹完就挥一挥衣袖转身消失于人群还留给安迷修疼痛的印记。


就算他看到也没用,凯莉那身行头抢银行都可以了。

30


反正安迷修到了终点线被人一脚踹倒这事儿被雷狮说了好久。


安迷修自己也郁闷,说想不通除了雷狮外还有谁会对自己下如此毒手。


然后雷狮现场就重现毒手。

31


雷狮其实是有项目的,跳远和跳高,但他自己弃权了。


因为校长的儿子要来参赛。

32


运动会结束,日常放假。雷狮扒在门口一脸怨毒目送拉着紫堂幻的银爵出门,转身跑进房间抄起滑板就把安迷修往外拽。安迷修连连摆手表示自己不想喝酒第二天还要和约好的学妹出去踏青,雷狮直接抢过安迷修的手机给最近的的几个联系人都发消息说安迷修闪了腰得在医院修养,然后对着安迷修摊手:“好了现在你明天没事了。”

33


“格瑞你别拦了,雷狮自找的。”

34


然而当天雷狮并没有拉安迷修去喝酒。


他带着安迷修去买了很多甜品,想想天气转冷又临时起意买了条大红色的围巾,之后才慢悠悠的出发去本城排行第一的重点初中。


站在校门口安迷修方才想起雷狮还有个不是亲生赛过亲生的弟弟卡米尔。他小时候见卡米尔时卡米尔还不能清楚的说话,就是独自跟在雷狮后面散发着一种这是我大哥谁都别和我抢的气场。


雷家的孩子。

35


重点就是重点,放假时间上就能体会出来。本着多劳多得笨鸟先飞的原则,又是补死人都不用偿命的毕业届,周末对于卡米尔而言就是个虚空的存在。


“我当初考上这儿的,没来,因为听说规矩太多了,直接字典厚的一本,每班里都有。”


等待的间隙里,雷狮和安迷修说着这所学校带给他的感觉,语气里是显而易见的轻蔑。


“什么书桌不能有书,垃圾桶里不能有垃圾,宿舍里不能有人我们都体会过。听说这里的校规最突出的地方是课间不允许在教室走廊逗留,并且它同时还禁止在教学区内跑。”


“我以为会是工作日中午不许上厕所周末不许晚上洗澡那个。”


“你不觉得下课学校里一大堆沉默的竞走运动员更鬼畜吗?”


好像是。

36


卡米尔来的时候雷狮和安迷修正在说新一轮招生的事。据说是为了贯彻所谓的绝对公平,要废除小学的升学考试改为用电脑抓阄。


结果自然是不用说的,抓阄的结果和考生的家境及家族影响力一致。


雷狮看看卡米尔的脸,甜品塞到卡米尔手里,把围巾缠了卡米尔一头。


卡米尔默默把围巾解下来重新戴好,低着头把脸埋进围巾里。


“今天有自习吗?”


“有。”


“那你好好回去上自习。”


安迷修把喝着的肥宅快乐水喷了一地。

37


“我还以为你要强行把卡米尔带出来的。”


“你为什么会这么觉得?”


“当我没说。”

38


长大后的卡米尔带给安迷修的影响并没有多少改变。好像是手掌里的冰块,令人手麻的温度。

39


本来雷狮可以不带安迷修。


但他得给家里那两个腾个空间。


更重要的是,他想带安迷修。

40


银爵和紫堂幻是去图书馆的。


临走前,紫堂幻似乎是鼓起很大的勇气,问银爵能不能去他家里陪他。


“怎么了?”


“他们又……父亲带着其他人去旅行了,家里就我一个人。”

41


银爵回来开房间门,雷狮还没睡醒,银爵一开门一阵阴气吹进来把雷狮激得半醒,迷迷糊糊在床上打了个滚又把被子掖上继续睡。


银爵瞬间把雷狮的被掀开,雷狮睁眼起身反手勾住银爵脖子把他卷到床上把被蒙上又睡了。


银氏唤醒VS雷氏赖床

42


雷狮睡觉比较随意,心情好就换睡衣心情不好就不换,格外累的时候甚至衣服都不脱直接往床上一摔就完事。


昨晚上雷狮睡觉前洗了澡,浑身上下就穿了胖次,于是银爵穿的牛仔裤直接刮擦着雷狮的皮肤让雷狮感觉很不舒服。


“雷狮,放开。”


“我放开你又要掀被。”


“该起床了。”


“我不。”


银爵就把头伸在被窝外面,看着对面自己的床,被窝在床头卷成春卷样。


“雷狮,我是有事问你。”


“你的被子不是我弄的。”


“不是这个——”


“你的衣服格瑞洗的。”


“……”


“有事没?没事给我躺好了睡觉。”

43


银爵内心不想说话,躺平接受命运的安排。雷狮紧紧的从后面抱着银爵怕他作乱,然后银爵就感觉到有什么东西顶着自己。


“雷狮,你松手,你顶到我了。”


“是你乱动。这大清早的。”


“我没有乱动。”


“你有。”


为什么想不开和雷狮讲道理。

44


其实银爵想问雷狮紫堂幻的事。


现在他明白了,问也没用。

45


前天晚上银爵是在紫堂幻睡着后起来到客厅里用手机看了整晚的纪录片,天亮时估摸着紫堂幻快醒来才回到床上。


四舍五入就是通宵。


银爵总觉得,紫堂幻的家里要出点事。


【tbc】

评论(13)

热度(2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